close
這是正常版的,是我在當BASS手的時期 (即興版我是Guitar)
正常版的曲子就已經長達6分多鐘 Orz

我一般不喜歡太長的歌,除非很有味道。
曲子太長會讓人想睡

看來長達12分的即興版跟即興就睡版意思應該是一樣的

就當作是樂手之間的"遊戲"吧!!!

PS:Keyboard手Passing演奏時候真的是蠻酷的。感謝Passing歌友會贊助OS一句。

遊戲 詞、曲:Ivan、熊老大

我掉入你設下的陷阱 這是個不真心的遊戲

你對你的愛情充滿自信 你的面具何時能看的清

你的改變總令我來不及 親密到冷漠只有一夕

突然我看不見你的真心 轉過身去你依然 還是你

冷漠 驕傲 哪一個才是我認識的你

自私 猜忌 躲在面具背後的你

我不想再陪你玩這傷人的遊戲

我想我由始至終的玩不起

究竟如何能夠分辨你的真心

結束這虛假的遊戲 (不愛你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