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Ivan與Inferno的熊老大所創作。
師大學生通常背負著一堆宿命,這些宿命來自學校、家長、社會大眾。
常聽到的一句:「以後要當老師的人,怎麼可以@!#$!@#$。」

保守的師大,還真的塑造出不少罐頭老師。

罐頭師大 詞、曲:Ivan、熊老大 編曲:Recycle


爸爸說我當老師才有前途 不管我志願說的一踏糊塗
如果沒唸師大就父子殊途 叫我自己小心捲鋪蓋走路

叫我讀書 我就去讀書
叫我唸師大 我就頭大

哦 這裡就是師大 不一樣就是搞壞師大
哦 這裡就是師大 傳說中最保守的師大

爸爸啊我聽你的話來師大 老師說我不用功只會玩耍
每個時間都必需要聽話 就像工廠出場的罐頭一樣
為何硬要和別人一樣 為何不能有自己的主張

哦 這裡就是師大 不一樣就是搞壞師大
哦 原來這是師大 傳說中最保守的師大

哦 這裡就是師大 不一樣就是搞壞師大
哦 這裡就叫師大 可怕罐頭教育的師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