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Recyle近期的創作曲,發表於2004/6/5師大公園
訴說鄒族青年返回先民土地,見到家鄉原野心情。

廣闊草原 詞、曲:Ivan 編曲:Recycle


在那無垠的曠野中輕聲對著迎面而來的風歌唱
天空落下點點雨滴彷彿告訴我要把未來遺忘
時間搖搖擺擺地流出手掌
老人歌聲也在遠方 迴盪 讓我回想

我想念 那片廣闊草原
屬於我 只屬於我的天堂
拍拍手 踏出年輕腳步
老地方 童年唯一的老地方

於是我留下去年的厚重大衣
留下想起了什麼而哭紅的眼睛
迷濛中找尋屬於自己的陌生翅膀
把思念留在老地方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